2011 Week 34
- 确定要去下一个Inspection了,距离住处只有一站路,很近
- 熟悉新手机,各方面都很符合我的期望
- 周六又是另一批朋友过来玩,又Texas又三国杀,这次玩得很尽兴
- 好好学习
- 周六是接下来一个月中最后一次轰趴
- 有一天的Business Chinese课程,比较期待
无
刚才和一个南洋学妹聊天,提到好多过去华初的人。她现在是我“新”朋友的女朋友,而我的老朋友们也各自天涯。
我的bookmarks bar有个叫“连载”的文件夹,保存着那些看到一半的天涯连载。一直就那么放着,总想等养肥了再看。今天一一点开,最后那些页面都保存在2009年8月份。那些想要养肥的,大多数也都太监了。
2009年的8月份,上半个月还呆在宁波。那次去董栋家玩三国杀,还顺便第一次展示了我的那箱子筹码。我还很清楚地记得在分别的时候,小我一届的那群在英国读书的人说过几天要去唱歌,我心想那时候我已经回新加坡了,恐怕以后很难找到机会再和这些学弟学妹们一起玩。过去了两年,的确如此。
09年8月的下半月,我回到新加坡。一边和王逸丰打情骂俏,一边逐渐适应着新的室友。那时候的我还是跟JC差不多,打打dota,上上天涯。后来开始玩texas,然后三国杀,接着春节逃课回家,还在allianz态度不端正的part time。回想起来,其实大三才是我离经叛道的一年。
也是从大三开始,可能在潜意识里觉得要走上社会了,变得油腔滑调,变得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老实巴交的自己,越来越投机取巧。对我自己来说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在和人会面时,从原来的必然提早到达,变成了五分钟之内。美其名曰,合理配置资源。
话说回来,这种变化即便不正确,未必不好,谁又知道?以前觉得怀旧矫情,现在看来,人也要以史为镜才不会走弯路,尤其是工作加学习起来变得愈来愈麻木。
at 8/09/2011 11:49:00 pm 0 comments
Labels: nonsense
虚其心,实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