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ly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at 2/13/2010 09:37:00 pm 1 comments
Labels: her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生活中就这么出现了你,出现得那么突然,却不突兀。因为有了你,我才不见了那种暗色调的生活,才让我这几个月来充满了人应该享受到的感觉,所谓的喜怒哀乐。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就像你经常让我无语一样
这一次我又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
只想说
有你真好!
at 5/18/2007 12:27:00 am 3 comments
Labels: her
话说我昨晚又去她那里了。。。
当然不是睡觉,不要想歪。
从她那里回来的末班车是11点50分左右,weekdays的是2353,saturday是2351,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是2350,这些数字我已经可以轻松报出来了。不过我不喜欢坐末班车,“最后一班车”?不是很好受的样子。于是,我就经常在2315左右乘车。
昨晚也是一样,我2317左右到了车站,2324左右74来了,我就上了车,坐到了上层我的专用座位,楼梯后第三排靠窗的位置。最近一段时间经常下雨,特别潮,于是车窗外密密麻麻地布满了小水珠。我不太喜欢这样的,看上去就是黑乎乎的一片,加上几点向外辐射的红点象征着沿路的灯光,一路开过去都是一样的,都不知道在哪里了。
上车没多久我就有点困了,心想反正要二十多分钟呢,就眯一会儿吧,应该可以醒过来的。于是我就靠在了窗上开始养神,中途貌似睁过一次眼,看见刚路过bishan fire station,还有很久来,于是继续养神。
再一次睁眼的时候,我发现窗外还是黑乎乎红兮兮的一片,但是我感觉得到我刚才睡得很熟,于是我也没看时间没仔细确认外面到底是哪里就立即跑到下层问司机:“Uncle,华中过了没有?”“华中啊,早就过了,你可以去对面乘” 我那个郁闷啊~~这么晚了都还乘过头,这人品。。。
于是我就在下一站下车,发现已经坐到了Bukit Timah Plaza那边。我看了看手机,2354了,最后一班车也没有了。。。然后我就发现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坐车睡过站(尽管我也没怎么坐车过)。。意识到这点之后我就更加郁闷,于是我尝试着拦出租车,印象中出租车司机特别喜欢在11点出头的时候躲起来,为了就是11点半以后开始涨价。我一开始还在担心出租车司机会不会因为路程太短而拒载我,后来发现这个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我等了五分钟还是没有看到一辆空车。渐渐的,刚刚被我吓走的睡意又袭来了,我怕我在路边招手招着招着容易扑通一声倒下去露宿街头了,于是就决定走回去,反正也就半个小时左右吧,至少走路和干站着相比更能让我清醒。
这个时候,我忽然接到了王逸丰的电话。我第一反应是想是不是他又要负责地继承酣哥的劝诫工作,不过他的第一句话让我很意外“你还没睡啊?”然后噼里啪啦说了十来秒,大意是说他在外面做了某些事情(其实也称不上鬼混),到现在才到达公共汽车站,估计要到半个小时之后才能回到宿舍。但因为他的SmartCard是不能在12点以后打开Hall E大门的,所以要我下来开门。我跟他说你可以慢慢走,因为我也还在外面,没车了估计得花上半个小时才能走到宿舍。于是王逸丰同学就很奇怪,“没车了?最后一班车这么早就没了索?”他这么一说,我才意识到,我一直就在刻舟求剑,用74路在Ang Mo Kio的末班车时间算其它车,然后我又赶紧想起貌似以前Sec Sec打LAN去的时候有12点半的末班车的,于是我就屁颠屁颠地到了对面。等了三分钟,等到了一辆除了司机就没人的171。(顺便发现原来这边的出租车超级多,因为这边是去town的,刚才那边是从town出来的。。。)
下了车,又爬了三五分钟的山,我强忍着睡意没有从半山腰滚下去,终于我见到了HCIBS。
at 4/26/2007 08:47:00 am 3 comments
Labels: dallying time away, her
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挺自卑的人,特别是在平时一直要在人前装B之后。昨天晚上在她面前发泄了一下,电话那头就是静静地听着,真好。以前就只有王逸丰可以让我心安,现在找到了第二个。真好。
昨天看到了一句话:在谈话中,女人是漏斗,男人是容器;在生活中,男人是漏斗,女人是容器。有点道理,虽然对我来说不甚准确。
又想起一句话:和你在一起,不仅仅是因为你怎么样,还有和你相处时的我怎么样。你说你和我在一起变得没智商,我说我和你在一起变得不设防。
at 3/27/2007 08:54:00 am 12 comments
Labels: her
昨天晚上八点多和宿舍一批人快吃完饭的时候,问她第一天工作做到几点,等了十几分钟回复一条“十点半”,貌似很忙的样子,我就决定过去看看。
我也没问她具体在哪里,除了知道那个店的名字之外,加上上次在QQ上黄心昕跟我提到的在raffles place那边。于是我在2030搭上了MRT,从clementi出发,花了二十分钟到达了raffles place MRT station。从地下上来看看,发现周围的几座大楼貌似都是用来上班的,不是用来闲逛的。唯一一座比较像shopping mall的已经关了一半的灯了。
然后我就想,好像city hall MRT上来的地方也是有个raffles什么东西来着,会不会这里是raffles place MRT station,那里是raffles place shopping centre(因为我很确定当时黄心昕跟我说的是“raffles place”)因为只有一站路嘛,而且当时也就九点左右,我就想当作散步走过去吧。可是显然我对raffles place那边非常不熟悉,走了十分钟发现不太像样,于是找人一问路,发现自己完全走反了方向。
经过路人的指点,俺终于找到了那座正确的桥,经过了victoria theatre之类的比较熟悉的地方。令我比较意外的是,虽然只有九点多,但是路上已经没什么人了。反正我就走啊走啊走,走到了那座高高的饭店,然后看到了那个蓝色的"raffles"的字,可是后面跟着的不是我期望中的"place",而是"city"。我心一凉,坏了,不是raffles place。进去一看directory,没有那个店,于是就郁闷掉了。。。
我看了看表,才2120左右,还有很多时间呢。我就想去marina square的那家分店吧,至少那里的人可以告诉我另外一家分店具体在哪里。于是我就走进了citylink,走到一半路过MPH,心想我还是问问她看吧,问个大概位置好了。于是我就发了条短信问她离cityhall MRT近还是raffles place MRT近,然后在MPH里面转悠转悠。又过了十来分钟她回复我“cityhall”。然后我就大出一口气,好歹大概方位是对了,起码不用再回去raffles place那块儿了。
接着我就继续走,大概2150的时候走进了marina square。然后找directory,一看,没有那家店!连当时黄心昕跟我说的隔壁的一家店都不在directory上。我心想,完了,这次是彻底没线索了。。。当时那个窝火啊,一个多小时了,找个人都找不到~~ 然后我就索性死马当活马医吧,directory上面没写,我自己找还不行么?marina square一共才多大?事实证明,自立更生是可以成功滴--俺在三分钟之内找到了那家店。问了店员,说另外一家店在raffles city basement。我终于松了口气,在2155的时候总算是知道目的地了。可是问题又来了,而且这个问题有点崩溃。。。因为我怕她早下班,于是就急着想出去,结果我就不幸验证了前辈的一句话“欲速则不达”。我接连找了三个出口,直到第三个才出对了门。
紧赶慢赶赶到raffles city,下到地下室,转了一圈,的确有不少店,可是没有看到她的那家啊。于是我又转了一圈,可是还是没有看到=( 然后我就看到有个牌子挂在那里"Raffles Marketplace"。我再去看了看directory,一共有四面,分别是Raffles City Level 1,Raffles City Level 2,Raffles City Level 3,和Raffles Marketplace。我想咋回事啊?难道这里还不是raffles city basement?于是俺又上楼,看了看标牌,上面有个"raffles city tower"的指示牌。会不会是raffles city tower的basement啊?于是我就跟着指示牌走,发现到了最后一个地方有点ambiguity,要么是封闭式电梯,要么是一个出口。我想不可能是通过封闭式电梯下楼的,那么只有出口了。于是我就出了那座大楼,出去以后问人raffles city tower在哪里。人家就指到我刚出来的大楼。。。我当时很想上楼,然后跳下来。
这时候是2212,我收到了她的短信,告诉我“raffles city B1”。我当时都想哭了。。。我想给她打电话过去,说我找了半天也知道你在raffles city basement了,但是我就是找不到你。。。但是看她的短信这么简短,应该还是很忙吧,就强压着心里的郁闷,难过,自责,继续找。一边找我就一边想,为什么我就这么笨呢?连她都找不到。。。下次一定先问清楚具体位置再找!就当我憋着这么一股气到处乱晃的时候,我竟然在无意中看到了她!如果要找到一个词来形容当时的我,那就是傻掉了。我感觉我本来的一股气在刹那间没有了,什么感觉都没有了,没有高兴,没有惊喜。我看了她几眼,确认没看错,然后就走到水池那里去了。我坐了会儿,给她发了条短信“我在水池那里等你”,等脚稍微有点恢复只有就开始绕着水池走。一圈,两圈,三圈。。。我没有再往她那个方向看,因为我知道她就在那里,她出来我是可以看得见的。。。四圈,五圈,六圈。。。我觉得自己很安心,没有任何焦躁的感觉或者迹象。。。七圈,八圈,九圈。。。等我快走完第四十七圈的时候,她出来了。
终于。
附送一份王逸丰经典语录:
这是当时我送她回家后,跟王逸丰发短信说我会晚点回去以后王逸丰回复的
Laggy:Hange(酣哥)is not ard ald...now its my responsibility to remind u abt e safety issue...
陆欣:No device, how?
Laggy:Go n buy ah... Such shop should open till v late.
陆欣:sounds u r very pro...
Laggy:Thx... i do theory, u do practical... All e best
第一遍看我觉得很好笑,可是等我坐上公共汽车又一遍看第一条短信的时候,我忽然很想念酣哥。当时连他去机场的那天都忘了送了,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I miss you...
at 3/23/2007 10:23:00 am 9 comments
Labels: her, laggy's words
我喜欢她
于是,我就喜欢她
我想和她在一起
于是,我就和她在一起
生活真美好(特别是那两岁的电话,和后来的那条短信)
at 3/15/2007 10:21:00 am 6 comments
Labels: her
虚其心,实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