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ouch

很久没有一样东西可以让我折腾这么多天了,而且还属于折腾了半天还没彻底搞明白的类型。
从六月份开始我就想买手机了,可是我的学生证直到这周二才到。于是我在拿到学生证后的当天傍晚就去买了。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一直在诺基亚和索爱之间徘徊,后来想想,用了索爱这么久了,换手机总得图个新鲜,那就买个诺基亚吧。接着又在N73和E65之间考虑来考虑去的,好不容易定了E65。等到上周四还是上周五的时候,我在online M1shop看到HTC touch,无聊之际百度了一下,没想到HTC touch在国内就是Dopod S1。后者在国内最近一两个月的论坛上可是超级火,算是多普达的旗舰机型吧。看了看价格,400多,属于可以承受的价格范围。于是就利用几天时间上网查看了相关资料,没什么人神共愤的问题,于是就一下子抛弃了索爱和诺基亚,坚定了选择了HTC touch。
礼拜二,拿到手机,刚出了M1的门,它就对我来了个下马威:老婆发过来的中文短信无法显示。因为整个是WindowsMobile6的系统,我也不知道那里可以设(更何况是用手写笔的),于是我就又跑回去问M1的人,结果那人跟我说要去www.dopod.com下载。我回来以后,打开www.dopod.com,分明就是一个中文网页,我就想:为啥能在中文网页里面找到中文support呢?果然,里面根本没有。我又在网上搜索,发现国内买的水货HTC touch都是已经刷好ROM,支持中文的了。于是我实在无奈之下,第一次拿起电话,问客服有关软件方面的问题。终于在客服的帮助下,把中文给显示出来了。。。
But it's not the end yet. It's not even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后来,假死机,真死机,黑屏,软件冲突,RAM溢出等等问题层出不穷。不过所幸有网络的帮助,我也逐步明白了各种安装软件的方法的区别,如果进行个性化设定,如果修改手机的注册表等等。。。这个手机总算没有辜负我图个新鲜的愿望~
昨天晚上我弄了半天手机终于躺下的时候,忽然记起几个月还是一年前,我曾跟王逸丰说过我下一个要买的电子设备是PDA,当时他说你用得到么?我想想的确也是,于是就放下了这个念头。没想到,现在竟然买了个PPC,也勉强称得上是PDA吧。原来我潜意识里面已经向往这个很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