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了~~
今天没课,成就了我一天的功业~~
早上起床以后就去FAL和group member讨论那个Discover Finance的essay,本来我还想slack一下,让别人来写的。。。后来发现大家的英文水平也都不咋地,最后还是我自己type。讨论到12点 半,上课的上课,吃饭的吃饭,我这个不上课又吃不到饭(食堂人太多了)的孩子就回来继续做,已经勉强把初稿定下来了。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字数是973个 字,删减一点应该不成问题了~~ Btw,发现用PDF格式比用DOC格式好看了无数倍。。。
定完初稿,我心情愉快地开始玩游戏。玩了一盘,意识到自己貌似还没吃饭,于是就跑到Canteen 2去吃饭。好像记得某**说过那里的红烧排骨还是红烧牛肉面很好吃,我就点了份红烧排骨面,结果拿上来,白的。。。
回来以后,我又开始颓,不是本篇重点,跳过略过闪过去。
从八点多开始读书,阅读了积累了一个礼拜的FM notes,和积累了两个礼拜的BL notes,还有又臭又长的appendix们。在做FM的tutorial的时候,因为没带尺,又懒得跑出reading room去拿,就分别用纸和橡皮当尺,这人很懒的说~~ 在接连做完两份BL tutorial以后,我又对我的ACC I的tutorial进行了整修和完善。
经过今晚,我基本上赶上了进度~~吼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