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test period is over
今天拿回了最后的物理试卷,从3月10号开始的block test 1终于落下了帷幕。
GP:essay写废了。选了一篇关于现代科技带来了信息,能否同时带来智慧的问题。结果我自己连何谓wisdom都没有定义好,content轻松fail,于是整篇文章倒下了... compre的问题和summary还是一如既往地萎靡,AQ还是给了我一点希望,拿了6/8,只是language分数比平时低了一两分,导致我离及格线也低了一两分... 总得来说,挺符合我今年的表现水平的。
Maths C:错了几道小题目,被扣了五分,没什么好讲的。
F Maths:第一次在大考中做完了所有题目。基本上没有什么难题,不过section A光一道题目方法用错了,就扣了七分;section B也是粗心的小错误不断。最终拿了78/100,不算让我失望。
Physics:虽然大家说很难,但我做完以后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至少比J1的BT和promo好。不过成绩出来就是最烂的,除了最后一题拿了满分,其他题目都是东错西错的,惨不忍睹称不上,至少也是触目惊心了。最后托了A分数线降低的洪福,拿了70.4%(88/125),勉强拿到A
Chem:虽然大家说很简单,但我做完以后自我感觉不怎么着(貌似我很extra的样子...)不过特别提到的是一道选择题人品特别好!那题我不会做,于是胡乱选了C,不过抄到答题卷上去的时候就成了B,接着人品爆发,答案果然是B!那些大题目做得中规中矩,有些地方没有答题技巧,被扣了几分,估计本来可以80出头的分数被扣到了74,不过又托了分数线的洪福,幸运地拿到了A
总的来说,这次的成绩和我前两次大考的成绩差不多,maths c在95分左右,其他三科在75分左右。只是GP从J1 BT的B4,到promo的C5,进一步堕落到不及格的境界了。不过我还是对GP有点信心的,这次只是essay写得不好,以后考试的时候发挥正常还是过得去的。
20 comments:
Hall G五楼据说有人要挂physics,呵呵。。看来真的蛮?的。。
楼上的名字好多啊~~ (no offense~~)
人品爆发。。。-_-#
人品爆发。。。-_-#
昨天突然看见你是用左手写字的……吼吼,很少有PRC是这样的呢,真神奇~
To WL:人品爆发是我国内同学的用法~~
To LQ:昨天我有见到过你咩??俺十年寒窗都是左手写过来的~~
俺果然还是人品不够好啊,怎么physics就没有这么幸运啊~
人品爆发~~~学会了~~
left(right)mind controls right(left)parts of body..which means that left-handed people usually have right mind..
a bit lame..-_-#
TO透透...你不是把他删了么...........................................................................................怎么会知道这个...............
To DYF:说不定老师给了个moderation呢?这样大家一起人品爆发~~
To 透透:这个笑话很受用^_^
谁让phy lecture的时候你们班坐我们班前面呢?
貌似我们班坐了那个VIP席做了快两年的样子了~~
是滴~~~你们上课睡觉多舒服阿~羡慕一下……
班品啊~~
运气好也能跟人品扯上关系的?!~??
难道现在大家所谓的XX品不都是运气的代名词吗??
人品不好,所以某些人比较落伍...
haha...guo ran wo ren pin gou hao ,moederate dao A lah..haha..
人品好,但是太懒~~ 连输入法都懒得切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