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两张图片,忽然被感动华中的,南洋的,立化的,圣尼的...终于成为了05S31的了....
沙发~~~(最近发现自己抢沙发上瘾了:P)时间是单向的==〉记忆是美好的.QED
。。。好像被鄙视了,果然是班里的minority。。。
背景的阳光很温暖灿烂却不刺眼哈哈还是喜欢你们班人穿自己中学校服的感觉阿~~~~~~~~
虚其心,实其腹
3 comments:
沙发~~~(最近发现自己抢沙发上瘾了:P)
时间是单向的==〉记忆是美好的.QED
。。。好像被鄙视了,果然是班里的minority。。。
背景的阳光很温暖
灿烂却不刺眼
哈哈还是喜欢你们班人穿自己中学校服的感觉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