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has to go on...... and on.... and on
大家都回来了,拿完了成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成绩还算是过得去吧,于是。。。it's open season now. not for animal hunting, but for job hunting.
在外面工作的人,活得挺累的,又没什么人可以倾诉,什么样的生活?我难以想象。。。
没有工作的人,逐渐开始找起来了吧。有找tuition centre的,有看报纸的,有网上投简历的,不知道有没有到处走着找工作的。。。
而像我这样的人,在学校slack,在宿舍slack,在tuition时slack的人,和大家比起来,不遭天谴也该把自己骂一顿。。。
But so what?是不是觉得自己那么slack开始guilty了?是不是觉得自己过得这么轻松反而想给予别人一点同情了?是不是潜意识里面觉得自己高人一等了?是不是他母亲地觉得自己是块料了?
好怀念学校的生活,我们穿着同样的衣服,我们上着同样的课,我们为了同样的目标而努力着。
我内分泌失调了。
5 comments:
好久没坐沙发了~
好像不是很开心呢……
无论在校还是离校,大家都各有各的烦恼,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啦~
像是内分泌失调的人说出的话,看在你内分泌失调的份上就不计较你这么欠扁的话了…
听说走走碰到是最好找工作的方法,于是我就试了试,不过,没好意思到处问。惭愧呀
听说走走碰到是最好找工作的方法,于是我就试了试,不过,没好意思到处问。惭愧呀
可能短期的目标类似,但真正目的不尽相同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