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国当民工--10.I won't quit, but...
今天又是和supervisor闹得不开心才出来。按照王逸丰同学的说法,我基本上想要准时回家,都是得吵一架才可以出来。现在做team leader,事实上有点像男supervisor的替身,我基本上把他该做的事情都做了。可是他比较急,遇到什么事情都喜欢吼,尤其叫我的名字叫得很爽,因为我现在什么都会做,所以他什么都让我做。我今天问他,我还有机会升supervisor么,不是因为多赚那几角钱,而是不想被他吼。每次做事做到一半都被叫去做其他事情,我不喜欢这一点。
今天的schedule是8点到4点,之前跟他打过招呼了说我一定要按时走。可是今天来接他班的supervisor不来了或者迟来了,估计他就想把我留下来--在三点半的时候,他说你去休息15分钟吧,我说你不是跟你说过我要四点走的啊?现在三点半你让我休息十五分钟干什么。。。他说,那好,别休息了。估计那个时候他就开始怒了。大概过了半分钟,我的名字又被吼了起来,这次是让我直接sign out回家。
然后我就走到了cafeteria吃饭,碰到另外两个朋友,她们都开始讨论怎么quit比较好。因为我们在工作期间可以自由安排六天假期,所以她准备先在六月底玩个六天,然后回来把行李整理好,quit job,继续玩一个礼拜左右,回家。而她本来的工作合同是到七月底八月初的。当然,这样子是合法的,因为当时签合同的时候就说好是双向的,双方都可以单方面提早终止合同。
回来的路上,我就在想,让我quit我应该是不会quit的,毕竟现在周围的人都对我挺好的,就算是那个男supervisor,对我好的时候也是蛮好的。可有一点我实在不喜欢,就是他真是太懒了,又太笨,还不怎么听取其他人意见。举个例子,我们快乐的炸人的unit labor cost一直很高,如果sales搞不少去,那当然得降人力费用啊。到了下午三四点off-peak的时候我就跟他说,你现在可以给人break了,就一两个顾客你开五个register干什么。他回答:i know, but i'm not going to. 为啥?因为我们这里得遵循first in first break,他记不住谁先来,又懒得去看考勤表(考勤表就在一米外的桌子上)每次都搞得我很无语。
上次去pretzel filler给一个supervisor break,发现那地方很小,就两个register,又没有油炸的东西,很cosy,很喜欢。不过人家已经满员了,没啥机会换去那里了。
等一两个月后我完成contract的时候,我对未来的计划说不定就从铁定给人打工,慢慢转向创业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将是我来美国最大的收获。
2 comments:
呵呵,能者多劳~
你现在薯条该吃腻了吧?
问题是劳者也没怎么多得。。。
我基本上我吃我们店的薯条的,自家的油怎么样看得一清二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