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RE: It has been too long...

Date: 2008/3/28

好久没有看到用中文做的ppt了,上次看到应该还是05S31的chalet时候我做的那个吧。

也是第一次和这么多人玩杀人游戏。

虽然不是很融入,起码是个不坏的开始。

给自己设定几个目标吧:1. 起码跟人提起PRCSU的时候可以讲上五分钟。2. 认识多一些朋友。



It has been one year, not long not short.

没有什么如释重负
也没有依依不舍
只是结束了一段旅程

我当初所担心的
所谓官场问题
看到了一些,听到了一些
但更多的是感受到大家都是身不由己

你不一定想当个好人,
但谁想当个坏人?

我竟然花了那么久才想明白这点
不过起码想明白了
Thx to PRCSU

Now it's time for departure.
The journey has ended
but travel mates go on with me.
That's all mat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