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has been good
这是我在MAS "MSN"上的tagline。
周围的同事对我很好。迄今为止每天都和他们一起吃午饭,到了下午四点半又会有人来叫去楼下买水果、饮料、零食,今天有两个人只是下去但没有买东西,这让我感觉很好,为了走走而走走,很舒服。
今天上午终于拿到电脑,开始使用期待许久的lotus notes。当年还没接触microsoft exchange的时候就听说过lotus。用了半天,觉得work integration比MS exchange好,但是interface customization没有exchange做得完全,所以需要我去适应它,而不是我调节它。接下来的目标就是blackberry的系统了,起码还得等到毕业之后。
下午的时候旁听了一个会议。几家大的再保险公司都来了,insurance department也出动了十多个人。这种监管单位和公司之间的讨论,以前从来没想过,所以这次就感觉特别新奇。看到了好几个实权人物,说话多的大多是Ang Moh,所以也记不住面孔;说话少的更是记不住。
开完会刚回来就接到tutee的电话,说要resume tuition。我本来以为那俩孩子考了A1以后就想slack整个假期了,竟然还让我恢复赚钱,很好。更好的是他们同学也要tuition,以前只有通过word of parent's mouth接到过,这次的word of student's mouth也算是一个进步。下班以后去yew tee教J2,我天天一条短信催命这孩子终于肯做作业了,可惜粗心的毛病有加重的趋势。
今天睡得有点晚,前几天都是11点多睡下6点半起床,多健康
life has been so good
2 comments:
lotus notes虽然也不错,比起exchange还差点。exchange的精华是outlook,至今没有软件能比肩啊。
lotus notes的collaboration功能很强大。你可以在建立各种各样的database,然后给予不同人不同的权限。相信microsoft几个软件组合在一起也可以达到相同的效果,不过在account synchronization方面可能会有一定的麻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