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but I'll be fine
好像很久没有抱怨过日子过得太忙了,之前最多只是累罢了。总觉得事情是做得完的,是安排得下来的。
看着自己的to-do list,昨晚在MSN上跟GYS同学说,我终于可以体会到当年王逸丰同学忙得不可开交的境界了。不管是我之前估计错误,还是这段时间事情的确很多,反正我是得很不习惯地挤时间了。
上大学后学习到11点之后的日子几乎可以用两只手数完,不过看来这个recess有希望用到脚趾了。
好像很久没有抱怨过日子过得太忙了,之前最多只是累罢了。总觉得事情是做得完的,是安排得下来的。
看着自己的to-do list,昨晚在MSN上跟GYS同学说,我终于可以体会到当年王逸丰同学忙得不可开交的境界了。不管是我之前估计错误,还是这段时间事情的确很多,反正我是得很不习惯地挤时间了。
上大学后学习到11点之后的日子几乎可以用两只手数完,不过看来这个recess有希望用到脚趾了。
Labels: dallying time away
虚其心,实其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