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没有人

从Bintan Teambuilding回来,入关等车的时候,周围的人纷纷拿起手机打电话

有人等在ferry terminal,他父母和女朋友开着车来接他;
有好些人到了MRT就跟我们说再见,不远处也停着接他们的亲友

50分钟的车程,沿途一个一个地下车,
迎接他们的是翘首以待的家人和可口的饭菜

到了Pioneer,便只有我一个人
在楼下的Hawker Centre吃饭
走回住处,打开包
唉,连个帮我做laundry的人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