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2011 Week 11


Review

  1. 生日去做了个Spa,连水都没有,桑感:(
  2. 某个Meeting中出现Teo Swee Lian,风格甚是奔放
  3. 开始我的酸奶+全麦面包计划,不知道能坚持几天
Preview
  1. Division Dinner + Department Lunch,果然是财政年关将近
  2. 开始做第二门精算课程的习题
  3. 这周的Inspection site将没有无线网,不知道会多麻烦
照片
单位里面人更多了,又加了几个Cubicle

2 comments:

rongsquare said...

咩是酸奶加全麦面包计划啊?早餐啊?

SenCordE said...

计划是早餐和晚餐的,但是so far晚餐基本上都是和别人吃的,所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