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没Title!字体也变了!
上面那个人好仔细哦...他暗恋你多年了么??
@ xx:题目忘记加了,不过字体没有变啊。。只是漏了bold罢了。。@ rr:我以为你说谁呢。。害得我空欢喜一场~
我跟一楼同学名字真对称...你@起来真方便。。那个什么马麻,把我的这个google账号撤销一次可以不?然后再加?这个comment as太奇怪了。。都不是我之前的username,本来明明是更对称的名字
自拍技术不行,有待改进
手机自拍的。。。木有自拍镜。。
多多练习就好了~自拍这种事情哈哈哈哈哈
你的名字还是木有改。。。
为啥自拍的技术不行啊。我怎么看蛮好啊...
虚其心,实其腹
9 comments:
没Title!字体也变了!
上面那个人好仔细哦...他暗恋你多年了么??
@ xx:题目忘记加了,不过字体没有变啊。。只是漏了bold罢了。。
@ rr:我以为你说谁呢。。害得我空欢喜一场~
我跟一楼同学名字真对称...你@起来真方便。。那个什么马麻,把我的这个google账号撤销一次可以不?然后再加?这个comment as太奇怪了。。都不是我之前的username,本来明明是更对称的名字
自拍技术不行,有待改进
手机自拍的。。。木有自拍镜。。
多多练习就好了~自拍这种事情哈哈哈哈哈
你的名字还是木有改。。。
为啥自拍的技术不行啊。我怎么看蛮好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