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回家?还是离家?

这两天有点空,一空下来就容易胡思乱想。可问题就是没什么好想的,最后还是想到老话题去了:回家干什么?记得中三中四回去的时候,还会把回家要吃的东西,要做的事情一一写下来,到了今年就没有这个心思了。

可是,又想到相反的方面:回家不要干什么?好像这个问题更加费时间了:( 回家不能玩游戏玩得很晚,不能随口就骂出f***和jibai,不能一直看电脑或者看电脑... 好像反而是留在这里更加自由自在一点,没人管。除了有一个curfew之外,没有什么障碍阻止我颓废了。

但是回家还是可以做很多平时做不了的事情:盖厚厚的被子,买东西没有心理负担,随时随地说宁波话。然后,怎么把回家弄得跟旅游似的?究竟是离开了家去旅游呢?还是结束游程回家了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知足常乐~

SenCordE said...

所以我说人一空下来就容易胡思乱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