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且美好
最近过日子仿佛像没有过日子似的。
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脸吃饭上课睡觉下课上课睡觉下课上课睡觉下课...
有时候会早起看看球,有时候会pon掉一些课,
但总感觉这日子过得没有什么波澜
天亮了天黑了
礼拜五又快到了,闹铃响了,又要去chinese high升旗了。
就这么一天一天过去了...
糜烂吧?不糜烂
忙碌吧?不忙碌
平淡吧?嗯,挺平淡的。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看见canteen里苗正和张照琰坐在一起
吃完饭走出餐厅的时候,看见平磊和叶晴走在一起
PA training的时候,看见张恒冰和孙旖妮在一起
好多对啊,看得都很爽了~~
下午梅琳琳同学来华初
回去的时候一大群人送
感觉真壮观啊,
真幸福啊!
有这么多人送~
忽然想起了我中三中四回家的时候刚来的学弟送我的情景了~
那时候也挺壮观的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幸福的
平平淡淡,但还是有很多事让我觉得生活很美好。
8 comments:
这又是在抒发什么情感啊?
理解不了就算了~~反正我也稀里糊涂的~~
yeah...life has never been so beautiful-for me...
学习的时候觉得太紧张
颓废的时候觉得太糜烂
有事情做觉得太忙碌
没事情做又觉得太无聊
还不如不要想自己到底应该干什么好了
看看别人,也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完全同意“学习的时候觉得太紧张,颓废的时候觉得太糜烂,有事情做觉得太忙碌,没事情做又觉得太无聊……”
同感同感……
昨天是挺幸福的……走着走着就看到熟人,然后大家就一起走~~感觉自己就是拐卖人口的,见一个拐一个,很有成就感……
你们一群人中三回去时,就我去送的。。。不过也蛮壮观了,哈哈!
你说的那几对我都认识,真有成就感~
To WR:中三回去的时候,貌似除了柴超毅和董栋在睡懒觉之外,宁波的都来送了~~
To DYF:两对是我们班的,一对是你学妹,不认识也难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