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八卦
日期:2006年4月8日
时间:2030-2230
地点:华中宿舍tutorial room 2
人物:一群华中,两个RJ,两个VJ,一个SA
事件:梅琳琳和邬益龙同学的joint birthday party
Case 1:
2月14日,是什么日子?情人节。
如果韩思恒同学到了张恒冰同学的床上
会发生什么事?
注意,是情人节哦!
情人节的时候,张恒冰应该和孙旖妮在一起的
那么韩思恒孤零零在张恒冰床上又能干什么呢?
(怎么说得像鬼故事一样...)
Case 2:
辜野驰同学是谁?一帅哥。
当年有两位女生是这么说的...
Girl A:今天我见到一个帅哥嘞,比辜野驰还帅
Girl B:不可能啊!怎么可能比辜野驰还帅呢?
Zhu Yan同学是谁?我不认识~ 不过据说是美女。
如果一帅哥到了一美女的房间里,会怎么样?
Case 3:
许佳伟和许立群有什么共同点?
都姓许(冻死...)
同姓的男人跑到同姓的女人家里
而且还是同姓的女人房里
发短信
他想要干什么?
Case 4:
孙旖妮同学
就是那位情人节时男朋友的床上有XXX的那位同学
跑到了树上
YY
怎么了?
以上片断纯属猥亵之作,而且我还没有这么丰富的想象力,是由大家共同的努力想出来的。其实就是那个听说过n次的游戏,就是每个人写三张纸,名字/时间地点/事情,然后随机抽取。很不幸的是有些同志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和错误的事情联系在了一起...
我只是负责记录一下,如有冒犯。当事人可以私下和我联系,我立即删除。(我说这话真有点得了便宜又卖乖的感觉)
接着,某些同学要被迫做forfeit。
鉴于FQ同学身强力壮,颇有男子汉气魄
于是,大家便怂恿他在WYB同学面前表现一下自己的勇猛
----抱一下
终于,大家的心愿达成了。
最后,压轴好戏。
(而且还好事多磨,等了好久...)
某熊(不是北极熊...)要给某VJ女生打电话
一遍,两遍...可耻地失败鸟
他自己说,应该是她去跑步了。
于是,张恒冰同学开始翻录他手机里的contact list
忽然,报到另外一个名字
就是她了。
于是....
某女:喂
某熊:喂
某女:你是谁啊?
某熊:我是XXX。
某女:哦
某熊:今天想跟你说件事啊... 今天的月亮好圆啊
某女:...(迷茫中...)
某熊:太阳好热啊
某女:...(不知所云中...)
某熊:其实我想说的是... 有个人暗恋你
某女:开玩笑的吧?(终于说话了!)
某熊:那个人暗恋你很久了,一直没敢说... (大家都快憋不住了...)
某女:(估计听到了什么声音)你们在玩游戏吧?
某熊:没有,是真的,暗恋你很久了...
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事情吗?
其实
我也很想知道
可是
往往事与愿违
我也不知道
所以
我也不能在这里八卦了
因为
到了那个时候
手机
忽然没电了...
接着,全场沸腾!敲桌子的,摔椅子的,就差没打人了。
咋这么精彩的东西就半途而废了呢?
算了,留点悬念吧。
后记:
很多人都说我的blog有很多八卦,但我觉得我的blog还是比较严肃的,in terms of 文字,不是内容。于是今天想要尝试写一篇从文字上来说也很八卦的,不过写得好像不是很好的样子。可能是平时那种朴实无华的八卦写得多了吧,换个写法就不伦不类了。
今天的joint birthday party有20,30个J1的,就我一个J2的。不过感觉也不是很out,因为本来就和chinese high很熟,南洋的也认识不少,AC的也有几个是在PA的,所以还算融得进去。
对比一下我们平时的class outing,发现junior的热闹了很多,也放开了很多。很多forfeit,在我们的class outing上是不可能做出来的,今天起哄起哄就出来了。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是还算比较尽兴吧。
21 comments:
你没有把好玩的、比较健康的东西写上去……
本来还想坐沙发的,偶尔坐坐沙发有益健康。。。
这下连健康都没了。。。
To MLL:一般八卦都不健康...
To WL:坐板凳也还不错啦~~总比坐地板好啊~~ 像我这个坐地板的比较容易着凉
一群坏蛋,昨天在睡觉时,被你们的电话吵醒,反应当然比较慢了~~~
btw要开玩笑,找一个素质比较高的玩笑开~~别那么幼稚咧~~~
没办法~~俺们一群粗人(算了,不要打倒一大片,就俺一个粗人吧~)比较enjoy素质不高的游戏~~
是够八卦的。。。
P.S.好像有某些细节出错了。。。
peiseh... 俺记忆力不行了...
Your Birthdate: March 15
You take life as it is, and you find happiness in a variety of things.
You tend to be close to family and friends. But it's hard to get into your inner circle.
Making the little things wonderful is important to you, and you probably have an inviting home.
You seek harmony with others, but occasionally you have a very stubborn streak.
Your strength: Your intense optimism
Your weakness: You shy away from exploring your talents
Your power color: Jade
Your power symbol: Flower
Your power month: June
没怎么看懂……
P.S有人名字缩写和我一样?!!!
To anonymous:为啥要anonymous呢?
"Making the little things wonderful is important to you"非常同意!
To LQ:两个方法区别lq和LQ:一个是上下文~~另外一个就是大小写。(不是冷笑话,的确如此)不过前一个lq全名是xlq~~
真得好八卦啊!!!~~
obiya...
连偶们家肌肉男都写进去了...
怎么这么多女生都觉得他帅..郁闷ing..
-_-#
小朋友不要用obiya这种词~~
好吧,鉴于这个词已经深入人心,我还是做个文明的好少年吧。。
大朋友能告诉我Girl A和Girl B是谁么?
怎么有种感觉Girl B是我呢。。
为什么不能用Anonymous呢?
当时懒得打名字了,于是就用一下Anonymous……而且当时好像不能用中文输入法……
To jelly:俺也只是听说而以~~ 具体是谁不知道....
To anonymous:如果这位同学要匿名的话,不要在一分钟之内连发两条comment...而且一条匿名,一条留名。
那好吧,以后我用LQ...
呵呵~~还是你要用大写??你选~
咦?怎么提交后又变成小写了呢?
郁闷中。。。
To LQ:如果不是pop up的窗口看我的这篇blog(就是单独的一个blog的页面),你的名字还是大写的^_^
恶人,什么都写,不就那天我倒霉点嘛!!郁闷死了……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