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累
刚从PA training回来,累死了,坐在床上上网,却想起好多事情,最近真混乱...
说了本来不该说的话,弄得两个人现在都尴尬
SAT还没有怎么看,报却已经报了两个
说了本来不该说的话,弄得两个人现在都尴尬
SAT还没有怎么看,报却已经报了两个
PA人员变动真是频繁,几乎动不动就要处理一下
router好像坏掉了,wyf和酣哥的电脑上不了网,一次又一次
重启router,不小心把人家打到一半的dota给灭了...router好像坏掉了,wyf和酣哥的电脑上不了网,一次又一次
PA training有个junior很diao,实在教不下去了,叫wyf替我
不想聊天,却有人吵我
我想说话的人却不回我短信
其实不是很混乱
其实不是很累
只是我没人品
但愿这是厚积薄发
在不久的将来,人品爆发一下
7 comments:
顶,支持人品爆发在不久的将来
还是不明白你说的人品是什么意思?
祝你早点人品爆发~~
To pbf:有人说人品就是运气的意思,我不尽然同意,不过你这么理解也可以...
额~那个很DIAO的人~不是偶吧~不要噶低落么~LU XIN大姐姐!!!吼吼~哈
不是啦~~ 你还不算很diao~~
haha~偶知道是谁了~拉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