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为了自己
好几天没有来更新了,因为没有什么好更新的
一切都很正常,凡是正常的应该做的事情我都做了:上课,做tutorial(貌似这点不太正常, for me)玩游戏,看球,逃MOP,做PA的事情,看SAT,准备MRP的presentation。经过这段时间,好像我的生活,没有什么特别需要弥补的东西了。
可是,却有种行尸走肉的感觉... 换句话说,没有感觉。做自己的事情,好了,也不高兴;坏了,也不难过。有时偏偏有些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当事人都不在意,我却拿芝麻当西瓜,为此自扰一阵子。最近几天,也就只有那些不痛不痒的回忆了。
不应该这么活下去了。要有目标,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其实我挺清楚自己要干什么的,最近的目标是tutorial和SAT,然后是复习,加上报大学。可是,生活中其他的干扰有点多,而且有时候会因为自己的敏感自寻烦恼,何苦呢?这么一来,本来已经清晰的目标就模糊了,我自己也变得迷糊了。所以,不能再这么下去了,要把该扔掉的都扔掉。换句话说,为自己而活着,别人的事情不要多管闲事了,管好自己先。
3 comments:
终于觉悟了啊,congrats ^o^
-_-#
所谓江山易该本性难移,还是希望你能成功,虽然几率不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