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laggy经典语录之三

昨晚在学习室

学弟A: yifeng
Lu Xin: (wyf怎么不答应啊?)
Ouyang Yifeng:什么事?
Lu Xin: (原来是在叫另外一个欧阳逸峰)

Lu Xin:刚才学习室里有一半人是yifeng呢~~
laggy:很多时候全部都是yifeng呢~~
Lu Xin:(欧阳逸峰好努力啊)
laggy:很多时候学习室里只有我一个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们俩说话还真可爱!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