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Be a man, do the right thing

貌似这个任务完成不了了
没关系,还有时间
时间到了,任务就算完成了
就是没有完成也是

Be a man, do the right thi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写的再具体些不??

Anonymous said...

就尽量对得起自己吧。开心就成。
艾,说给自己听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