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写在一周年之际

为什么相信我?
因为觉得你还是蛮可靠的?
可靠?
从你的表现看来啊,比如说在PA的时候就是蛮负责任的
...... ......
...... ......

一个月纪念日
二个月纪念日
三个月纪念日

戛然而止。

“男人是用来靠的,所以你要可靠”
可惜,我不可靠。

2 comments:

幸福 said...

“男人是用来靠的,所以你要可靠”
那位高人的说法?很像天蝎座的语气,还是说所有女孩子都这样?
超级同意的一句话~~

Anonymous said...

让我想到了这句话的后半句:“女人是用来爱的,所以你要可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