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人outing
今天宁波人又一次聚在了一起,今年不到三个学段已经聚了第三次了。不过这次人少多了,一共才九个人,但却纵向穿越了五届人,可谓少而精。大家在bugis吃了一顿火锅,一桌人先意思意思地喝了四五瓶啤酒,观赏了几个学长的红脸,顺便消灭了十多盘肉,席间听各位学长学姐们在各地的见闻,大开眼界。吃完以后就开始玩杀人游戏。事实证明我是主持正义来的,因为只要我幸存的时候凶手必定被揭发;唯一一次凶手留到了最后是因为GR学长在第一轮就把我这个出头鸟给枪杀了... 一共在那里呆了三个小时,感觉真爽。
确切的说是很放松。最近两年来一直都是我组织宁波人outing的,为了保证大家都参与,人数不可避免的庞大。在outing前我要联系好时间地点;在outing中要穿梭于各席,想方设法entertain大家,防止冷场;在outing后要计算好各个宿舍的curfew时间,准备好leave form... 从头到尾都是很操心,别人enjoy与否先不说,自己就已经累死累活了。今天就不同了,我一共就叫了wangren一个人,然后负责把大家带到吃火锅的地方就好了。学长学姐们都是很能玩的人,我看着他们闹就觉得很有趣了(感觉说得自己像婴儿一样),看来年龄阅历果然很有差距啊~ 不像以前,每次都后来都巴不得时间快点走,这次三个小时转眼就过去了。
1 comment:
got photo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