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丁
早上醒来,给两个路人发了短信,然后又睡去,冥冥之中,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吃完早饭,和路人聊了一会儿天,讨论了一会儿我和一个路人,一个路人和另一个路人之间的感情纠纷,讨论完,继续上网。下午,换个路人聊天,还给另外一个路人发了好几条短信,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回复,so sad。后来路人睡觉去了,换了路人聊天,一边和一个路人说路人花心,一边帮着一个路人花心,so ironic。晚上,进来一群路人来我家吃饭,受不了香烟味,我撤了。路上和路人短信聊天,还惦念着没回我短信的路人。
路人甲乙丙丁。现在好热闹,可是过了十年,是不是全换演员了?太小了,太弱了,太无能为力了,我太想做个导演了。做了导演,路人的演员就可以不用再换了。可是,多少人做到了导演?
忽然想到娃娃亲,多好啊。没有什么路人了,就俩人两小无猜青梅竹马慢慢培养感情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不过就俩人也不好,没路人多冷清。
平安夜乱说话会不会不平安?不要啦。。。
12 comments:
路过顺便坐下沙发
好晕阿~
狂晕!!!
换了路人聊天,一边和一个路人说路人花心,一边帮着一个路人花心,so ironic。
罪大恶极。
我可明白了。
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可不能悲观了。
路人多好啊。
有难不同当。
小甜头一起尝。
互相不纠缠。
forgive my nonsense
路过路过
第五个不是戊吗?看来楼上的肯定不是chinese high出来的。。。
现在才来看你得blog,还是不明白在说什么。果然没事干就会乱想乱说话。
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癸是第12个
本人是tchs出来地
晕,不会数数了。。。应该是第10个。。。
如果按照tchs的排法,癸班以后就是子班吧~~ 那我就是路人丑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