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做就要敢当。如果已经错了要么是瞒下去,说不定永远不会知道,但是毕竟不是实话,心里终有愧疚要么是说出来,可能后果是那么的猛烈,正所谓敢做就要敢当,于是什么都没了两个选择,哪个好?哪个都不好so sad,已经错了。
沙发~好久没有坐沙发啦!不过是没有看懂的一篇,哈哈~
还好吧?希望不是很大的事...祝好运
what has happened?
好孩子要说实话。当然你估计不是好孩子...
就是的,搞个大家都搞不懂得entry,啥意思的~?
早点选择,皆大欢喜。
虚其心,实其腹
6 comments:
沙发~好久没有坐沙发啦!不过是没有看懂的一篇,哈哈~
还好吧?希望不是很大的事...祝好运
what has happened?
好孩子要说实话。
当然你估计不是好孩子...
就是的,搞个大家都搞不懂得entry,啥意思的~?
早点选择,皆大欢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