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婆一下
最近发现自己一个优点?缺点?还是称之为特点吧:对家庭生活题材的东西感兴趣。。。
这几周来看了本书,看了两季多的美剧。那本书的名字叫《新结婚时代》,那部美剧的名字叫《desperate housewives》。
《新结婚时代》嘛,里面有两句话还是蛮值得我思考的。
1. 不是不爱他了,是和他过不下去了
2. 其实男人比女人更加依赖于社交活动
《desperate housewives》嘛,简直好像让我preview了以后的生活,什么做法会导致什么后果等等等等。Btw,上次那篇大家觉得稀里糊涂的blog,就是我看了这部美剧后有所感触,然后做了些一般人看来匪夷所思的事情。不过anyway,事情已经处理完毕了,大家不必再好奇了:P
4 comments:
沙发~~~~
新结婚时代蛮好看的挖~不过我也只看了书~DESPERATE HOUSEWIVES越到后面越不好看,已经放弃了..演GABRIELLE滴据说是TONY PARKER的老婆呢,又HOT又Q特^_^
我上周看全明星周末的时候还看到她呢,吓倒~ 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帕克的女朋友(还是老婆来着?)
感觉desperate housewives死人死得好快,没什么铺垫就没了。。。估计是那种一周一集的美剧的特点吧~ 俺第一次看美剧,瞎猜的哈~
日本动画也是一周一集,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