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又看到了FWY学姐的那段话了

第一次听到喜欢 ,是j3的时候。那时侯住bukit panjang,在lavender工作,差不多是这个岛的斜角线。其实mrt比公车快许多,但是我偏爱窝在车上晃荡着虚度时光的感觉,每天来回两个多小时,大概是这辈子最自在的时光了。那时和可佳在一起上班,但是她喜欢效率,所以一直坐mrt。想来,这么几个月,我们好象从没有一起上路过,也没觉着有什么问题,很有意思。

有点后悔
我想养盆花,天天浇水
我想养只鸟,天天遛来遛去
我想学做菜,自娱自乐自给自足
我想王逸丰,会说我可以直接养老了
这些我都没有做到,所以我后悔

我想好好对她,至少迄今为止我努力了,尽力了,
所以我庆幸


12月初到7月底,整整八个月的假期,下一次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Enjoy, every one.


P.S. 我也很喜欢坐在车上无所事事的感觉,前提是我不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不是努力了就可以呀,也许努力的方向不是她要的方向呢?
呵呵,加油阿!

Anonymous said...

同意ithwl说的,要去用心了解她,努力给她她想要的,祝好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