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很多时候,很多人,很多事情

很多时候,很多人,很多事情,都是这样发生的
于是,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觉得很多事情也会继续发生
然后,很多时候,很多人,很多事情就这样继续发生了

发现我以前很喜欢在blog里面讨论各种问题,不过从最近几篇看来,好像都是那种在思想价值方面不高的entry。很多时候都是想写写平时的感悟的,只是写着写着就觉得没啥必要了,反正都知道了嘛,别人也知道,有什么好写的?

忽然发现两段没有什么联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st in translatio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