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涅磐后的日子真爽

自从上礼拜悟到了真善美之后,转眼已经一个礼拜了~~

悟道以后果然神清气爽,日子过得很是滋润。尽管翻来覆去我就上上网吃吃饭睡睡觉算算钱,不过就在这些简简单单的颓事之中,我不但把时间打发过去了,还从中自得其乐,真是个榜样般的颓人。

明天和老师吃饭,后天最后一天,大后天Boarding School的最后一个PA du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