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也。。。
"一度我也整天想着要找好工作啊什么的,今年回家,看到日渐年老的老爸老妈,生病的外婆和堂妹,我突然之间明白了很多事情。有些东西其实真的没有那么重要的,只是自己一直把它看的太重要了。其实人活一辈子,心态做重要。老爸说,我太浮躁了,应该坐下来看看书喝喝茶。"
发现我每次看到这种话心里就特别难过。我总是以为我看轻了一些东西,等我尝试挽回的时候又总是有人跟我说那些不重要。时间就在我的不知所措中偷偷溜走,留下一个自信满满却又一事无成的我。我总是过于敏感又过于自卑,想像努力了解别人那样的了解我自己,可是结果总不外乎是被形形色色变化无常的我所欺骗。然后我又开始有目的却无目标地寻找我犯下的错误,直到真的出现下一次错误为止。
我变得太快,生活变得太多。
我又要屈服于我的思想了,我想回到2007年以前的生活。在最开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早已经注定要到老。
4 comments:
第一段是不是引用xjj的?
嗯~~ 是的是的~
很多事情都不是最初所想的那样,“过于敏感又过于自卑”,理解。
慢慢来吧,任何创伤都不是一下子好起来的。
对呀,要那么好的工作之类的又何必呢,开开心心,赚的钱够用,生活幸福更重要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