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一个不错的recess week

记录一下发生的事情

2月23号,礼拜六:上午颓;下午去IKEA,不过没买到要买的东西;晚上去support潘悦的concert,在抽奖地时候作弊,获得了价值大于等于票价的奖品。
2月24号,礼拜天:上午颓,下午颓,晚上继续颓
2月25号,礼拜一:上午颓,下午颓了一半,午睡未遂,起来准备一下project,傍晚去讨论project,晚上继续颓
2月26号,礼拜二:从十点半开始上marketing,然后一点开始OB,五点开始OB project discussion,晚上回来继续颓
2月27号,礼拜三:八点半起床去给小屁孩儿读书,十点半去AIESEC project meeting,一点半开始去outing,晚上回来还是颓
2月28号,礼拜四:上午颓,下午颓,顺便小睡半小时,晚上终于开始看书了!!不过就看了两个多小时,继续颓。。。
2月29号,礼拜五:颓。。。读书。。。
3月1号,礼拜六:project meeting
3月2号,礼拜天:tuition。。。终于不是花钱了!!

总结一下,真颓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颓果然就是一个字啊...
星期天晚上要不要过来看戏的哦?呵呵

SenCordE said...

没人跟我一起过去啊。。。而且单单为了看你的戏跑那么远不值得:(

Anonymous said...

555555555看潘悦的吉他都来了....
也罢,不逼你了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