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今天。。。
今天做AB214 Communication Strategy的final presentation,自认为做得蛮不错的。结束以后老师给我们一个一个私下点评,他跟我说,我给他们都是在marking scheme上面一个一个打分的,你看你的上面全是空白,因为你全部是最高的。上次的presentation,你也是非常出众,不仅仅是在你们组出众,在整个班都是。无论是穿着,站姿,手势,眼神,visual aids,语音语调,我已经找不到什么可以说的了。如果非要很挑剔地说一个出来,就是你还是带有点亚洲人的口音。其实你的话完全可以被理解,而且如果你以后留在亚洲的话完全没有问题,只是如果你去欧美的话,如果能培养一点欧美腔会更好。像你这样的,如果是我的corporate client,我会建议他们去参加elocution course,不过我也不知道哪里可以学。
很开心,花了两年时间,我终于得到了这样的肯定。虽然每次presentation我都是写好稿子背下来,可是充分的准备也是presentation的一部分。
下个目标,就是半即席甚至完全即席的presentation了,花几年不要紧,努力了就行。
5 comments:
厉害,目标,榜样。
如果陆欣用欧美腔,我会笑晕的
你是不是想到IT crowd或者big bang里面的人了。。。
可是我要是哪天用欧美腔了也该是biz tone啊。。
wow congrats! good job!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