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An interesting start

见了同事,见了supervisor,人都很好。我的buddy是个工作了六年的人,一天就讲了很多有用的信息,诚恳实在,我喜欢。

衬衫,西裤,皮鞋,中央商业区,一个cubicle,终于满足了这个愿望。24楼是个bonus,不过我只能在厕所看到外面。

Tanjong Pagar区域的餐馆真多,以前一个都不知道。今天中午见了太多,更加加深了我对这个地区的混乱印象。

最低级的职员大部分只比我大3,4年而已,其他的人是升上去了还是走了?问了几个,不是华初就是RJ的,果然meritocracy.

近一个月没有看英文了,即使看到legal documents也份外亲切。前四个礼拜就是做法律文书了,望兴趣持续。

1 comment:

wenwen said...

Sounds great! GOod luck and look forward to any new update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