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生日快乐
从6月6号开始,再没有在7点前回到家过。
家教,见朋友,无非两种事情,也可以排满一整个月的傍晚。
可以预见的,后天7月8号,我将会在日光而不是灯光下开门了
11个月,距离我搬出NTU的日子。
因为奥运会开幕式是在现在的地方看的
一转眼奥运会都要过去一年了
一转眼王逸丰又要回来了
一转眼
大学两年都过去了
华中不过两年
华初不过两年
这两年,我学到好多
但经历太少。
看过大耳窿写大字泼红漆
听过马来人闹婚礼
还好没有跟房东房客闹过矛盾
想要体验新式生活的愿望基本上满足了
这周末开始搬东西,
下周就想搬回去
忽然间很想找个人住
难道这是tuition结束后的空虚?
学生生活
还剩下一年了
我不想学
我想经历
1 comment:
你的blog现在怎么都没有什么comment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