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大家都喜欢去bintan teambuilding 阿。。。我上次去就看到好多组。。
到了这个level,不可能去pulau ubin或者sentosa了,起码要出国。。。
虚其心,实其腹
2 comments:
大家都喜欢去bintan teambuilding 阿。。。我上次去就看到好多组。。
到了这个level,不可能去pulau ubin或者sentosa了,起码要出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