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到还有这么多人会去看他 正如我也不曾料到过了好几个月我还会时不时去他的页面 三个月前的那个晚上,突然听到消息 第一条还不敢相信,第二条才得到确认 然后 一个又一个的人问我,我跟一个又一个人说 我总是说我难以接受这事实 是不是为的是说多了就可以接受? 如果有一天我忽然走了, 你还会不会来看这里?
你又emo了。。。
虚其心,实其腹
1 comment:
你又emo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