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就不再回来
从小到大听过看过被教育过很多至理哲言。通常情况下,没有亲身体验过的都不会怎么把它当回事;还有些,即使体验过了,还是记不住教训。对我来说,“错过了,就不再回来”算是一句。
刚才又去了棒棒堂的主页,看到他们又开始组织了什么婚姻介绍所,代理买机票,买电脑等等,真是丰富多彩。还看到了一个已经在实习的学长对此的评价:当初我怎么就没想到搞这玩意儿呢?呵呵,这又何尝不是我的想法。
年初的时候,心想要好好学习,要准备SAT,准备olympiad,要考到4个A,GP要争取拿到B,要多练习口语... 结果这一年还是荒废了,就像中三中四一样。除了在leadership方面比以往有所进步之外,其他的真的是一无是处了。明年就是J2了,有Block test,SAT,托福之类的,到了8,9月份更是prelims, A levels了,毕竟要考大学了,要好好收心学习了。甚至当我得知明年我们的网线可能被切断的时候,我还有点庆幸。可是,每一年开始的时候,我都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又有哪一年做到了呢?
几乎在每个人的blog上面都可以看到他们感叹自己虚度光阴,我当然也不例外。可是,我们中间又能有多少人能够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争取不再,至少少犯,同样的错误呢?
我的J1在今天officially结束了。
回头看看今年做的事情,有成就,但更多的是遗憾。
也许,正因为有了遗憾,才有动力追求更高的成就。
13 comments:
为什么总是我第一个留言?不解……
反正明年就是J1了,心想着不能颓,可是做起来应该很难。
你看看你的学姐们,就可以估计J1有多颓了~~
??她们做什么了?
大家不都是很颓咩?
My praises to the immortal Emperor.
Brothers, with courage, honor, glory and faith, together we go to victory.
In tha name of the Emperor.
还好啦~我认识的学姐又不多~
从小见大~~ 你看看吴磊也行~~
聪明的脑袋是你们颓的资本,这可能就是其中一个原因??为什么我对华中男生没好感
可是我们不是很张扬啊~~ 最多我自己在blog上说说而已
。。。
...
吴磊学长很可爱!
如果要表扬吴磊学长的话,要说他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