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06

自得其乐

好像最近有不少人心情不好,有人说无聊,有人说莫名地心情就不好,有人说没有人陪所以不爽... 还有不少人说我心情不好。可能是我的华文表达能力不好,写了上一篇blog之后,就有人留comment说我内心深处是不开心的,可是我没有这个意思啦~

好像大家的春节都是在外面过的,我算是一个例外。除去除夕考SAT出去之外,迄今为止三天假期我一共下过四次楼,都是为了吃饭。不过我不觉得难过啊~ 这两天,我电脑休息的时间就是我睡觉的时间,我玩电脑玩得很爽,所以我很快乐。

快乐不是做给人看的,自得其乐才是最好的。


引壶觞以自酌,眄庭柯以怡颜。
倚南窗以寄傲,审容膝之易安。
园日涉以成趣,门虽设而常关。
策扶老以流憩,时矫首而遐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三天就出了一次门,出去透气的 =]

Anonymous said...

你就随心所欲吧。闲得很幸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