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ing,不过生活还是要继续
这几天看大家的space,看到不少人都说觉得在PA做事很快乐,颇为惊奇。
去年刚进PA的时候,稀里糊涂地做完talentime,然后就很enthu地参加各种event,而且几乎每次都是在audi做sound。原因很简单,因为可以居高临下,别人说什么都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操控一切的感觉真爽。那段时间还算是蛮enjoy PA的。
自从7月份开始当上了HR之后,感觉就有点变化。一来duty的频率比我想象得高;二来,因为PRC大多不怎么check email,所以我用msg通知duty,但很多人不回,经常frustrated,觉得做HR真累!有时候在msn上,动不动就有人跟我说多出来一项什么活动,需要多少manpower,烦死!以至于去年回家之前,我还有个古怪的想法:回家不开msn,这样就不用谈PA的事情了。当然最后没有这么做啦~~
今年回来,PA换了个teacher in charge,还搞了一些改革。我跟他说,我们这届PA里面有很多member inactive,他的改革可能不会成功。这个也算是我从去年HR工作中得到的体会吧。没想到,最近几天看到好多人说喜欢做PA,顿时对我当时的判断表示极大的质疑!原来我冤枉了这么多的好人...
可是,为什么我会产生错误的判断呢?应该是我的工作方式有问题,可是怎么改正呢?困惑中...
P.S. 刚给十几个J1的发msg,通知他们明天早上集中一下,最后加上一句reply to confirm,没想到一分钟之内就有一半以上的人回复,就想起去年这个时候自己也是那么enthu的~~ 祝愿我的successor能做得比我更好吧,至少不要浪费了那些想做duty却没有机会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