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busy time comes back

记得中三考完年终考试以后,对于学弟的到来非常兴奋,这种兴奋一直持续到中四开始,结果弄得前几次考试不尽如人意,当时处长还特地提醒我不要太关心学弟了。

今年刚开始,好像有点重蹈覆辙的感觉。开学两个礼拜了,和不少juniors有纠葛,牵扯了不少精力。再加上PA刚招进60多个人,还要准备他们的orientation,仿佛有点忙不过来了。

话说回来,还真是有点怀念这种感觉。尤其是回家颓了一个多月之后,看到PA,Centad,各种各样的考试,tutorial,怀念不如相见!怪不得国外总有休假的惯例,休假过后总是更有信心和精力处理各种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