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所谓效率

2006年5月17日:
陆欣手机的电源开关报废


2006年5月18日:
陆欣开始考虑换手机的事情,于是上网查看有关资料。初步定下目标:sony ericsson w550i/nokia 6110


2006年5月19日:
上午8点半:
向HBM学长询问有没有认识的人,他说没有,推荐我去ebay和hardwarezone看看。

上午9点半:
觉得手机价格太贵,觉得有必要找一些钱来弥补支出。于是想到了我的M1 plan,计划将于下周某一天到期,如果terminate的话就可以拿回当初200块钱的押金。
于是,上网查询有关pre-paid card的收费情况,有意向使用m-card

上午10点:
遇到使用starhub pre-paid green card的ZL和XX同学,听他们的介绍,一天发5条短信,可以赠送10条;电话按秒收费,一分钟20 cents,免费的来电显示。心动。

下午2点(大多数J2去支持bball了,而我却来到了library)
在hardwarezone和pconline的评测中比较了sony ericsson w550i和nokia 6110,加上上午MJ同学的称赞,开始偏向前者

下午2点半:
在ebay上发现现价近450块的sony ericsson标价320元,不过是二手机。我发了一封email过去,询问有关详情,留下了我的联系方式。

下午4点半(MAC session)
ebay上的人和我联络。是三个月的二手机,还有9个月的warranty,底价320元。约好见面的时间地点。

晚上6点半:
在网上把我的存款从定期转为活期

晚上7点45分:
分别在M1和starhub的店询问了有关terminate plan和购买pre-paid card的相关事宜。

晚上11点45分:
向M1客服中心询问,确定我的plan于下周四5月24日到期。


2006年5月20日:
上午9点15分:
会面

上午9点30分:
检查完所有部件和功能,成交。

上午11点:
(之前为了等开门浪费了一个小时)购买了starhub pre-paid card


在两天时间之内把手机,plan都换了,效率真高啊!哈哈。
不过以后就要开始用pre-paid card了,短信不能乱发了,连免费来电也没有了,希望能够减少平时50元/月的手机费吧。

P.S. 俺的新手机号是822-14-922,于2006年5月24日正式投入运行。

4 comments:

幸福 said...

恭喜你跟我买了一样的手机~那个手机我用350就买了新的。原价430,把旧手机折旧用了80元。你多花壹佰块就能买新的了~此机子抗摔差,别老往地上扔;游戏精彩,别经常玩;电源接触容易出问题,多加注意吧;

SenCordE said...

你不年初刚换过手机吗?怎么又换了?

一百块相当于手机价格的四分之一了~~3个月换一百块还不是太滥

Anonymous said...

我一天把丢的钱包里所有东西备至好了,你觉得呢?效率在要抓狂的时候是很高的。。

SenCordE said...

不仅仅是你的效率高,而且政府部门的也高~~ 你去国内试试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