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小事
一. 租房
我不知道是在外面住久了就容易desperate,还是我这个说起话来就像让人倾诉的。本来我是帮人找房子去的,结果那个人花了半天跟我讲了半个小时的当房东的苦闷。我也苦闷啊,我很想睡觉啊。。。不过听了一段牢骚,发现我们住在宿舍真是幸福,要感恩。。。
二. debit card
上周日下午,突然心血来潮要用debit card付钱,可是从来没用过,把密码给忘了。昨晚十一点到房间,看到DBS的信。说我尝试密码次数太多了,自动锁住卡了,要我打电话过去解锁。这么晚我打电话过去,态度很好,几分钟解决问题。我说我忘了密码了,他说会寄来一张新的卡。挂了电话,感觉好舒服,难得有人说话比我还客气的。顾客是上帝,俺感受了一下。
4 comments:
哦?你说话很客气吗?...=)
我跟不认识的人很客气的~ 越不熟悉越客气
credit card 是魔鬼。钱没有花出去的感觉。
俺的是debit card来着~~ 我还是个没有credit的小屁孩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