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man, a gentleman
以前经常有人说我负责,我听多了就习惯了,也没有仔细去想到底啥意思。这年头,说人负责仿佛就是叫人帅哥美女一样的,貌似就一客套话。前几天,好像忽然开窍(还是依然七窍只通六窍?),哇,原来responsible除了作为客套话存在之外,还是有一定的意义的。
对回家总是很向往的,不过奇怪的是,好像这种向往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增加。如果说中三回家的时候还只是因为很久没回家了所以才想回家的话,那后来每逢回家前更浓的憧憬恐怕不能用这个理由来解释了。前几天就那么忽然明白了,原来我就是喜欢在家什么都不用做的日子啊~晚上睡觉有人会铺好被子,早上可以睡懒觉谁到八点半九点而不用担心没有早饭,房间里面只要管好自己的电脑就好,其他的有人打扫。幸福啊,神仙般的日子。。。
然后我就想到了有人说我负责,so ironic。唉,老大不小了,眼瞅着就要奔三了,竟然还这样。
然后我又想到了那句Be a man。作为一个男的(用男人有点那个。。。),要开始学会对自己对别人负责了,即使不是符合自己心意的。
然后我便想到了回来之前看到的一句话:如何做一个gentleman,就是要为别人考虑,从别人的角度出发。
任重道远。。。
5 comments:
sounds chim
"原来我就是喜欢在家什么都不用做的日子啊"AGREE HAHA!
支持一下!
这个。。。。。。
我知道了。。。。。。
暂时不发表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