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我有两个愿望

前几篇还在说日子过得真幸福,这篇又想抱怨了。

俺最期盼的就是能好好睡上几天,猪一样的睡上几天自然醒的日子,最好还有早餐准备好的,不用让我睡得提心吊胆。这几天坐公共汽车,已经不止一次不知不觉地睡过去了,自从上次半夜里发生了那件事情之后,俺的睡意就像脱缰的野马到处肆虐,不时拜访一下身处全岛各地公共汽车上的我。感觉最近一段时间的我,好像是来新加坡后最缺乏睡眠的时候了。。。以前上学的时候,可以在下午睡觉,可以在lecture睡觉,到了去年甚至可以拿个OCP回来睡觉,现在只能坐在办公室里面不停点头,还冷。我十分怀念我的午觉。

另外一个就是网络。那些时不时蹦出来的无线网络总是给我一丝希望,让我看到数据流量达到两位数,though not in terms of MB, but KB,但总是在我打开第一个网页之前断了。于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尝试连接,总是看见我的发送量一点一点增长,而接收量却一直保持不变。偶尔增加了一二KB,足够把我激动一阵子,让我充满希望一阵子,直到我再一次失望为止。上周六晚上,我很想知道AC米兰比赛的结果,于是开始钻牛角尖,从4月28日一直试到29日一点半多,总共接收了个位数的KB数,直到比赛结束。后来想起来M1好像提供足彩结果,但一看,只有新加坡联赛和英超的。抑郁而眠。我十分怀念我曾经的网络。

实现前一个愿望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我还要等一个月即可。
后一个愿望嘛,一季度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guess next time when u graduate and work in the financial field, it will be like tha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