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that's it
biz law已经结束好几个小时了,我还是会笑起来:yeah,终于结束了!
在这次考试中,发现自己越来越患得患失。平时做past year paper,可以轻松提前半个小时做完的,但是到了正式考试中,总是觉得自己会做错,一道题目会反反复复用不同方法做上两三遍才放心。这么一来,本来稳稳的financial management和accounting也落得只有五分钟检查,后者还因为仓促检查而改错了两道题。biz law就time management而言还算可以,因为之前做过paper,明白时间是很紧张的,再者biz law也不存在着检查的问题,所以每个小题都是以分值分配好时间并严格遵守,所以安安全全地在交卷前一分钟做完。
感觉这考试实在是太长了,或者也有可能是很久没有考试的缘故。三个礼拜考四门而已,心里那块石头总是放不下,但也经不住颓废的诱惑。现在考完了,可以光明正大地颓了,又有种不知从何下手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