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民
很多人都觉得在机场和航空公司的人交涉是种影响国际形象的事情
我也有点这么觉得
可是轮到我们付超重行李费的时候
恐怕只是希望自己能交涉得更好一点罢了,所谓的国际形象远不如钱包的形象
当然,如果用卡付费,钱包的形象不会有太大变化,只多了一张薄薄的账单而已
不过话说回来
超出一公斤就要收二十多新币,这是不符合国情的。
或许不太现实,但是航空公司为啥不按照目的地国家的标准收费呢?
难道还是我火星了,在中国超出一公斤就要收100多人民币?
anyway, 有人在中国付过超重费吗?
昨天去电脑市场买碟和蓝牙适配器,报价93块
我就说80块吧,你也降一点,我也让你赚一点,我知道你还是有赚头的
然后我看店主重新估计价格的时候,甚至把原来报价65的直接说成了60
并在尝试一次85不果后直接同意了我的报价
我肉痛啊。。。
不过明明就到了我的心理价位,我还肉痛什么?
因为我是小市民,我想要不顾形象省下能省的钱
上面那句是我的臆想幻想加遐想
换句话说,不管从现实还是心理上都不可能实现的理想。
7 comments:
我倒觉得机场允许乘客交涉是可以提升本国国际形象的。在樟宜交涉就比在浦东容易得多,态度好了不是一点点。
为啥不用proxy?privacy问题嘛?
机场比乘客更关注他们的国际形象, 有争执对他们更不利....
不知道是我语文退步了还是怎么的,读起来竟然有点吃力,anyway...这种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有人还可以说那些乱开价的就是挣那些不好意思或者不屑于降价的人的钱~
哈哈,中国的更黑。。。
不说国际超重了,国内航班超重都很贵。。。
看到楼上的留言才发现原来现在blogspot又可以进了,谢谢提醒,哈哈
没有呀,我每次都超重的,至少10公斤,有次超了20公斤,不夸张。 我每次就打着自己是学生的名义,恳求他们让我过,很幸运,他们好象挺理解的,就让我过了,所以从没遇到过什么麻烦。。感动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