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80后谈职场,都是86,87的了。。。

这次回来,发现80后这一说法不仅仅是在网络上红了,在传统媒体上也是比比皆是。

刚才在天涯上看到个,讲一个80后女生进入职场两年后的经历的,很实在。她在里面讲不要眼高手低,明白了自己只是一个平凡人而已。

不知道我潜意识里到底如何,但自己总是觉得自己是个平凡的人,一般的人。可是,有时候又会觉得自己不上进。要出人头地,总得以有目标为首位的。

王逸丰一直教育我要努力的,可是好像我一直觉得自己就是那样了。不过今天发了成绩,觉得自己好像还是想努力的。。。好现象?起码在读书时还是好现象吧。

照应一下题目,86,87都进入职场好几年了。。。我才大一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偶尔来这。
我觉得我上了大学,是越来越不努力了。。。
在学习上花的心思是越来越少。。。
马上要考试拉。哎。
看看人家都工作了。
不过,也许工作更没意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