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自己如此extra
今天05S31 class outing。
大家都很忙的,说好的11点半,没有几个人可以准时到了。不过还不错,最后一共有十二个人来了,超过半数了。那些散落在天涯的人们也会看到这篇blog,我们也谈论到你们了。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越来越少想到彼此,可是当提到05S31的时候,很多人还是愿意为了这个班级而多费一些心思,这就足够了。
吃饭的时候和一群NUS的人坐在一起,和一群engin/science的人坐在一起,和一群住在学校的人坐在一起。人还是原来的人,说话的腔调也没变,甚至连话题也不觉得有变少的迹象,可是总是觉得自己有点extra,很多事情上面,我已经和他们走得不同了。希望又是我多心了。
现在终于在新的房子里面安定下来了,有时候不忙的时候也会思考就这么搬出来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不讨论孝顺不孝顺的问题,我很感谢我家里毫无犹豫地在财政上支持我搬出来的决定,这让我少了很多后顾之忧,对于我这种事事考虑退路的人来说让我感到很安心。搬出来了,和朋友接触的机会就更少了,而且每天花在路上的时间也多了。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让我独处的时间也更长了。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独处,是不是能够承受独处,希望过了一年以后可以有个答案吧。不管怎么样,在没有找到女朋友之前,独处的日子还是很经常的。
前几天跟王逸丰提过,我说自从你走了以后,我对很多人很多事都有了无所谓的感觉。但是我还是有一份想要坚持的信念,不过这份信念在今年二月份以后就没怎么再被记起过了。我和王逸丰觉得这都不是一件好事,在这个年纪有这么个mentality。我现在担心的是在外面住了一年后,这个习惯就改不掉了,这个不好,很不好。其他的,现在看来还不是大问题。
这一周蛮累的,今天是我第一天十点之前回到家。刚才看移动硬盘里面的照片,有点想念Happy Friar的简单日子,还有在旧金山吹着风走路的时光。
6 comments:
哇,你第一次在这里上照片,再不留言就不厚道了。
事情都在变,就不要过于沉浸于往事了,朝前看吧,加油~
加油加油!
提到我没?提到我没?:P
呵呵,提到你在北京做实习呢~~
谁消息这么灵通啊?哈哈……
你自己写在校内上的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