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回家
以往对回家都是很期待,早早就开始准备。以前在华中宿舍的时候,还会提早一两个月就开始算好洗衣服的周期,有些在回家前不会再穿的衣服也提早收进箱子里面。
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太忙的缘故,对回家反而没啥感觉。加上这次是转机到宁波,不需要像以往那样考虑下了飞机后该怎么换乘的问题--不操心了就不放在心上了。
下午打理了下要带回去的东西,本来以为不多结果还是能找出不少占地方的东西,竟然还能把大箱子给撑满了。几乎每次回家都是这样,东带一点西带一点,满载而归,当然也是满载而回。
这次回家又要见到好多亲戚,早就没有什么亲切感,这次见面会是增加那种迫不得已的感觉,还是重拾小时候稀里糊涂的样子?
刚才从Can A做shuttle bus回来,车上都没什么人了,车站也是。新年快到了,新年快乐。
2 comments:
竟然edit过了。。。
写到一半就不想写了。。。。吃完饭又有点动力。。。可是写了两句又没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