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考完了。

最近几天,不能说坚持不懈地学习,但是至少是学习过了,而且是很认真的学习过了。虽然经常看了半个小时一个小时就回来房间颓一下,上上网吃吃东西之类的,但是在学习室的时候,的的确确是认认真真地读书的。Term 1颓了一整个学期,还债也好,醒悟也好,这几天尽力学习过了。尽管,从成绩上来看,有可能我还是拿不到4A,不过这几天复习地过程中算是学到了超多东西。以前会的,重新记起来了;以前不会的,基本上搞懂了。虽然过程挺劳神的,但是能实实在在获得一些知识,这就足够让我高兴的了。

这几天在学习室,有我,wyf,还有一群中四的学弟。我和wyf都是很安静地学习,那群中四的就比较吵了,都是互相鸟来鸟去的。但是,我发现我很喜欢听他们互鸟,而且是大声发出声音的那种感觉。这样,才让我在学习中感到还有一丝生气,要是一直安安静静地学习,恐怕我会闷死的。也许有人不同意,但是我还是不喜欢 一大群人不发出一点声音地学习。那是考试的时候。安静,要一个人独享的;在学习室里,大家吵吵闹闹的,也会把学习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偶们挺你的~哈哈~成绩肯定OK的

Anonymous said...

很高兴应该可以4passes了

Post a Comment